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Say No to Freddy

最近身旁很多的文藝搖滾青年/熟男/熟女
都要去參加‘正義無敵’ 演唱會
這個聽起來一身正氣﹐充滿熱血理想的演唱會
正式的名字是‘第八屆台灣魂演唱會’
‘台灣魂’演唱會就是每年228的時候
閃靈樂團主唱/ The Wall 老闆/台灣獨立音樂重要推手-- 林Freddy籌辦的一場
以‘捍衛台灣主體’為題目的演唱會

2004年總統大選前夕我就曾經去參加過一次‘台灣魂’
當時我天真地抱著純欣賞音樂的角度去
結果那次經驗之後
就堅決不再去任何跟 Freddy 先生沾上邊的演唱會
這是當時的情況﹕

一進會場就拿到了一張 Freddy 先生寫的文宣傳單
上面密密麻麻地寫了當年國民黨如何在228‘屠殺’台灣人
也不知他從哪弄來的國民黨殺害‘數十萬’ 台灣人的這個奇怪數據…
…最後傳單的結論就是﹕
不能讓這個屠殺人民的‘邪惡’ 政黨贏得2004年總統大選
傳單裡面當然隻字未提到
國民軍隊來台灣‘屠殺’‘台灣人’之前
‘台灣人’殺害的無數‘外省人’啦
很輕鬆地把228寫成一場所謂‘中國人’對善良台灣人的冷血屠殺

接著, 閃靈在充滿‘阿扁凍蒜’ 的叫聲中登場
他們唱完最後一首歌下臺前還不忘問觀眾﹕

Freddy: 你們選擇台灣還是中國﹖﹗
觀眾“台灣﹗﹗”
Freddy: 我們也是﹗﹗﹗

這當然就是民進黨一貫的 中國=中共 中共=打壓台灣; 所以 中國國民黨=打壓台灣
的愚民手法
Freddy也學得有模有樣﹐難怪2003年他的金曲獎還是陳阿扁親手頒給他

閃靈之後上臺的就是愛台灣的某民進黨立法委員的美國兒子
那位唱歌劇的 Willy Yang
他在歌曲之間也盡責地用他的美國腔中文對大家喊話﹕
‘愛台灣﹐就要相信阿扁﹔阿扁凍蒜﹗阿扁凍蒜﹗﹗’ ….

再來的就是濁水溪公社了
表演的歌曲是‘台灣民族精神’
(在他們2005年專輯裡面改名為 “Naruwan”)
他們的表演當然少不了招牌的行動劇
而那次的行動劇內容﹐
就是雞姦一位吃‘中國農產品’ 的青年
鄉親啊﹐這就是愛台灣啊﹗﹗﹗

... 這種偏向某政黨的演唱會﹐在一個民主國家當然是OK
可是讓人不爽的﹐就是憑什麼
利用政府還有企業給Freddy的資源和金錢
來辦一場又一場
替特定政黨做宣傳的音樂會呢
無論是什麼台灣魂﹑野台開唱﹑秋虎祭
每個都在暗中為民進黨受爭議的政策跟人物做揹書
陳阿扁三不五時地去站台就算了
你在他的活動網站永遠看不到‘中文’ ﹐永遠都只有‘漢語’
我們偉大的教育部長看了一定會摸摸這位模範生的頭吧

很多人跟我說什麼‘就開開心心去聽音樂啊﹐管那麼多幹嘛’
可是你要知道﹐你去買票支持他辦的音樂會
就等於支持他這樣的行為
他辦得成功﹐影響力就會越來越強大
影響力越大﹐
用音樂會之名義行挺綠之實的行為
只會越來越囂張
之後台灣的各大搖滾祭
都成為了某政黨青年部的文宣大會了

如果你認為這樣OK﹐那就去吧
記得‘阿扁萬歲’喊得大聲一點

最後讓大家輕鬆一下
正牌 Freddy 在看了後非常有風度地‘問候’了九孔的老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reddy的切割用意如何我們不懂

只是切割的動作之後網路上也有人開始反撲

轉貼過來給大家瞧瞧

-------------------

我是一個以前在綠營上過班的小小政治工作者,也少少部分的參予了這次的總統大選。看見今天閃尿主唱出來嗆扁,說要跟扁切割決鬥,就感到一整個發冷寒心可笑,只好上來PO文不吐不快。


全世界都有權利罵阿扁貪腐,但最沒有權力的就是閃尿的主唱fraddy先生,理由如下:

1.阿扁現在被全世界唾棄的就是漏報選舉補助款,閃尿主唱fraddy先生在這次選舉中成立逆轉總部,除了維新館給的數百萬經費外,向外跟多少人要錢募款,募款的金額以數百上千萬計,但卻沒有一毛錢回到維新館,這些錢哪裡去了?你跟阿扁有什麼兩樣嗎?一樣是漏報選舉經費的人,有什麼資格這樣囂張大聲的指責別人?如果你自認清白,請公佈這次選舉中逆轉總部的帳目,收了多少捐款,開過哪些收據?

2.也因為選舉前後你個人的募款,所有被你收到個人口袋的捐款,涉及到政治獻金法的問題,你有開過收據給這些大額小額捐款人嗎?如果沒有你也一樣違法,麻煩司法機關快點去調查fraddy涉及漏報政治獻金的問題。另外除了違法之外,還有逃稅。除了沒有一毛錢跟維新館報帳之外,你所有的商品收入有開過收據嗎?有開過發票嗎?據我所知是從來沒有,也請所有媒體和稅務機構快點去查逆轉本部的逃稅情況。

3.這八年來拿最多扁政府補助款的團體是誰?除了你fraddy閃尿還有別人嗎?你的世界巡迴,你的野檯開唱,你的正溢無敵,你和你的同伴拿了數千萬甚至可能上億的經費,卻在阿扁最艱困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踹他一腳。說實話,全台灣人民都可以唾棄阿扁,只有你最沒資格,你是利益共生結構下獲益最多的人之一。

你之前上節目老是講自己沒拿薪水,我們知情的人看了真是全身起雞皮疙瘩。如果自稱沒有拿半毛錢薪水,你可否開給這些被你誤導而捐款的民眾收據阿?你用什麼名義開收據阿?你用什麼資格切割阿?

人在作,天在看,看到一個心髒手髒的人出來罵別人髒,真是可笑至極。

如果閃尿主唱認為我講的有任何不對,請快點公佈選舉期間的帳目,或是隨便去找維新館的工作人員,看看有沒有人肯站出來為你出來背書。至於國家的司法機構,媒體,稅捐機關,該行動了吧!

至於所有曾經在2008總統大選前後捐款給逆轉總部或是fraddy的人,或是曾經在逆轉總部買過商品的人,請你跟他要收據,要發票。他一定拿不出來的。我知道你們愛台灣,但是不要被打著愛台灣旗號卻把錢拿走吃乾抹淨的人所騙了。之前大家相信容忍阿扁,以致養虎為患。現在你們要繼續這樣縱容新的政治奸商出現嗎?

阿扁的錯,我們要承擔,但是看到fraddy今天的表現,彷彿又讓我們看到一個新的阿扁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