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一個問卷調查﹕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昨晚某位女性友人在她MSN上面作問卷調查﹐問的是﹕
A﹕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B﹕如果你的男/女朋友每個月會固定跟一位異性朋友共進晚餐﹐你會准許嗎﹖

結果是 50% 的男生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而高達80%的女性相信有純友誼。85%的受訪男女都不准他們的交往對象每個月固定跟異性共進晚餐。

那位女性友人的結論是﹕她也相信有純友誼﹐可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的結論是﹕單純從這次的數據來看﹐那些自稱相信有‘純友誼’女人幹嘛欺騙自己﹔如果她們真的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就不會反對她們的男朋友每個月固定的跟‘女性好朋友’一起共進晚餐啦。她們會不准就是代表她們心有存疑﹐那也就代表她們其實內心根本不相信男女之間的純友誼這回事...

...可是她們還是得強迫自己相信。因為如果不相信的話﹐以後又如何理直氣壯的跟男生說﹕‘你是個好人﹐我們做朋友不是很好嗎﹖我相信男生女生之間是純友誼的﹗所以你以後還是以朋友身份開車帶我出去玩﹑買宵夜﹑修電腦哦...’。男生回答﹕‘是的﹐女王﹗’

(對於問題B﹐我的答案是﹕我會讓女友出去跟異性共進晚餐。為什麼呢﹖
第一﹕要尊重女性的自主權
第二﹕那位男性友人雖然100%另有目的﹐可是她還是可以拒絕他。
第三﹕如果她真的去跟那位男性友人上床﹐那你還要她幹嘛呢﹖就早點分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