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不願面對的 12/21....

可能30歲之後沒出息的人的生日都是選擇低調或裝傻來過吧﹔最近日夜顛倒﹐所以今天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一天也等於過完了。不過至少睡覺的時候席琳小姐發了封簡訊還有愛倫小姐來了通電話祝福﹐已經很感人了。晚上帶狗散步回家時候碰到了我媽﹔她看到我沒笑看到狗才笑﹐我就知道她心理又在重複她那個‘你今天都幾歲了怎麼一點出息沒有’的演講了。

(不瞞各位﹐之前發現了 Frank Zappa 生日也是 12/21 而且也同樣屬龍﹐就開始研究他生平的一些作品還有做事方法﹐想從中學到些什麼成功之道。可是老實說到目前還沒啥心得....)

今晚為了參加好朋友的耶誕Party 裡面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低揭[DJ]’單元﹐準備了半個多小時的歌單﹔可惜到了現場大家已經開始欲罷不能地唱起卡拉OK (沒辦法﹐台灣人在任何場合看到卡拉OK就會‘凍未條’﹔除非是要辦純粹的K歌扒﹐建議各位把場地的卡拉OK器材瑣起來等到適當時刻再拿出)。而我也沒辦法久留﹐因為要幫某位在某電視台的一位爛貨導演擦屁股﹐所以歌沒放就先走人了。

不過人家說‘聖誕節是分享的節日’﹐所以就把它上傳給各位分享了﹕ 這個 Mix 就叫‘我很聳可是我很有態度 Mix’吧。各位想來點聳中帶酷﹐酷中帶聳的氣氛時可以放放。
(為了讓歌曲接點順暢還有音量統一﹐我把這所有的歌結合成了一個35分鐘的MP3 Fi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