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Cloverfield!! 再等一個月....

今年七月初第一次看到這段神秘的電影預告片就被震撼到差點尿褲子﹕


以‘路人甲的自拍DV’角度來呈現大怪獸毀滅紐約﹐這個 idea 實在太棒了﹔而由好萊塢近年來最屌的製作人/導演/編劇 JJ Abrams 帶領 ‘Lost 檔案’的幕後團隊來操刀﹐我想就不會讓這部片成為 "Blair Witch Project" 那樣的無聊吧。

本來台灣是要等到3月份才有得看﹐讓我還打算1月18號破費買飛機票去美國先睹為快的﹔不過好消息是現在台灣 1/25就要上演了。在美國看過神秘首映的人說﹐片中的怪獸專門挑打扮得像藝術電影主角的文藝青年來吃(“Which is another cool thing about the movie – everyone that’s getting eaten are like characters you see in those annoying movies that are always on IFC [Independent Film Channel] and Fagdance [Sundance]....”)﹐這就更昇高了我對這部片的期待 (我想各位都知道我對那種文藝青年的反感... [這部片的導演如果聽到了蘇打綠的音樂應該也會請他們去‘客串’一下吧﹐哈哈])。

日前網路上出現了這部影片4分鐘片段﹐內容實在很‘911’。這部片很明顯的試圖把美國人911之後的恐懼變成一隻大怪獸﹐就像當年日本的‘哥斯拉’反映了日本人對原子彈的恐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