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消失的兩個月

一晃眼兩個月沒更新Blog 了﹔這兩個月期間, 立委選舉的結果大快人心﹑ Cloverfield 也很好看 (雖然很多人不這麼覺得)﹑也終於為自己的一人樂團‘惡島音研所’假設了一個 Myspace 網站... 2008年也就過去了 1/4 (﹗﹗).

這兩個月的作息也很不正常﹐基本上都是早上9點睡覺﹐下午 5點起床。這樣的作息其實很不 Productive﹔有些人可能會覺得三更半夜比較能夠靜下心來做事﹐可是三更半夜的時光對我來說好像總是比白天過得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比較快’的原則嗎﹖)。

OK, 從今天開始每個禮拜至少更新一次。最近也終於快把一個讓人痛苦﹐投資時間跟收入比例不成正比的大案子給解決了﹐之後又可以有段時間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要像以下這部 70年代黑人動作片主角一樣振作‘起來’(各位別看錯﹐那又大又長又黑的並不是大蟒蛇... 是他突變的巨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