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選舉躁慮症...



剛整理照片時看到了這張奇怪的男孩偶像團體照片... 應該是2000年總統大選的吧
不到48小時﹐2008 的總統選舉投票結果就揭曉
自從4年前319槍擊案之後
我就從那種對政治冷漠﹑會想去投廢票的人
變成一天要聽 8小時以上政論節目的‘泛藍政治狂熱份子’
原因很簡單﹕就因為看到小人當道不爽

希望過了禮拜六之後
台灣可以‘多一些經濟﹐少一些政治’
我對政治的‘狂熱’也可以少一點
政論節目少聽一點
畢竟更有趣更值得投入的事情還是很多

... 而如果不幸又是奸巧小人當選
我在這裡可以告訴各位﹐我就要跟各大外資一樣
離開這個島了。

2 則留言:

johncylee 提到...

那種對政治冷漠﹑會想去投廢票的人 <- 趕快變回來吧!

Chairman Ko 提到...

哈哈哈﹐可是我已經不太喜歡那位‘政治冷漠﹑會想去投廢票的人’﹐所以可能已經變不回來成為失蹤人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