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一條日光大道


(圖為河童﹐並非民進黨支持者~)

一條日光大道
作詞:三毛 作曲:李泰祥 演唱:齊豫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一條日光的大道 我奔走大道上
一條日光的大道上 我奔走在日光的大道上
啊....KAPA KAPA 上路吧
這雨季永不再來

拋下未乾的被褥 睡芳香的稻草床
陽光為我們烤金色的餅
啊.....河童你要到哪裡去
現在已經天晴
陽光灑遍你的全身
我只要在大道上奔走
啊......KAPA 上路吧 雨季過去了
啊......上路吧

最近聽到一首非常怪異的歌﹐應該也有30年的歷史了吧
三毛跟李泰祥的創作﹐由齊豫演唱的‘一條日光大道’
歌詞的景象是主角跟日本河童小怪物一起奔走在大道上﹐吃著金色的餅....
靠﹐三毛當年是不是大麻呼太多啦﹖
第一個聯想到的畫面就是 The Simpsons 有一集Homer 吃了迷幻辣椒之後的Trip


不過... 這首歌到還滿搭配 3/22總統大選後這種爽爽爽的心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Flores Onli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flores-on-line.blogspot.com. A hug.